方力申.-拖拖拉拉

Sunday, March 29, 2009

方力申.-拖拖拉拉

无法再喜欢我无谓再担心我

求你认真抛弃狼心对我我便行远

如看法不一致如一起不自然

难道你死守在最后病情便会好转?

*何苦拖拖拉拉分手说了就算

曾一起的光阴珍惜留来怀念

痛快爱过己足够了为何回头道歉?

你要是不爱我不爱我不爱我

请你就疏远我疏远我疏远我

承受寂寞并不只我

难过够了无法再见面

抑压过挣扎过心软过改变过

总算是相恋过拥抱过欢笑过

甜蜜地爱你注定不可

但愿我努力说清楚

你答应我不可妄顾后果快远离我

我怕你真的会在乎我

越好越错*

情话我都讲过能做到的不多

求你最终可以通通放过当成全我

忘记你的好意无需假装关注

难道你委屈去配合就能直到终点?

何苦拖拖拉拉分手说了就算


曾一起的光阴珍惜留来怀念

痛快爱过己足够了为何回头道歉?


你要是不爱我不爱我不爱我


请你就疏远我疏远我疏远我


承受寂寞并不只我


难过够了无法再见面


抑压过挣扎过心软过改变过


总算是相恋过拥抱过欢笑过


甜蜜地爱你注定不可


但愿我努力说清楚


你答应我不可妄顾后果快远离我


我怕你真的会在乎我


越好越错*


情话我都讲过能做到的不多


求你最终可以通通放过当成全我


忘记你的好意无需假装关注


难道你委屈去配合就能直到终点?




拖拖拉拉 - 方力申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