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愛

Sunday, June 14, 2009

如果愛情似杯咖啡 冷了還是飄著香味

心情常跟記憶重疊 總是忍不住的想

溫熱時候的滋味

*我不明白 怎麼還在啄磨著 曾經我們的對白

我也常想如果當時我不離開 愛是否還存在

愛從來沒離開 放在心裡 用想念來取代

如果我們可以再重來 是否有足夠勇氣面對

新的快樂與傷害 不愛才是種傷害 對你我還想愛

不再有 空白 不再讓記憶充滿未來

我也想讓明天有期待 重新相愛 牽手再來

陌生與熟悉氣味 重新相愛牽手再來*

如果可以避免傷心 耳語變縈繞聲線

忘掉曾經的不愉快 讓彼此重新發現

對於愛從未空白

repeat*

如果我們可以重來




重愛 - 方力申/鄧麗欣 - 方力申/鄧麗欣

0 comments: